弈弈

可是我喜欢你。

勤勤恳恳工作的冷圈人。
(十级社恐。)

【强欣剂】*紧点,太*了

❗高启强x安欣丨ABO

❗一些脏东西,谨慎观看()

❗设定是06年热恋小情侣,一个打直球,一个装不懂,具体的我不说啦。



——


推开门的时候,高启强正在沙发上玩弄着手指,听见动静后抬眼瞧着他,又看看手腕上的表,微微点着头,“来了噢,你迟到了五分钟。”


“……手头上有个案子,就晚了点。”


安欣缓缓解释道,实在无语,简单思索了一下,话锋一转又问他,“老高,你什么时候这么守时了?上次见面我可等了半个小时,这次你等了五分钟,就迫不及待了?”


高启强顿时泄了气,一扫脸上的愁容,站起来笑容满面地朝安欣那边凑过去,“那也是我思念心切,想见你喽。”


“你又从哪学来的词……”他忍不住吐槽道。从前总说人没了知识路走不远,催着高启强多读些书,现在倒是好了,书是读了,是有文化了,那些杂七杂八的词藻就全部用到安欣身上了。


“这你用不着关心,反正我也只说给你听。”


高启强想要吻上他的唇,却被他偏头躲开了。安欣对这些亲近似乎很是反感,心说两个大老爷们儿就算是谈个小恋爱,也不至于整日腻在一起。


“别动我,跟个狗皮膏药似的。”


那人则是乘胜追击,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硬生生环住安欣的腰,用成倍的力气压制着,让他完全脱不开身,继而贴到耳边,问道:“你不喜欢?”


安欣挣扎几次无果后,索性放弃了,“据我们内部消息说,你要拿下莽村的项目?我可跟你说好了啊,争夺项目可以,但是不能做违法、扰乱治安的事情,小心我第一个来抓你。”


高启强很是得意,“呦,安警官来抓我,我得高兴坏了,是不是?安警官是谁嘛——人帅心善,正直可爱的好警察。”


“……你说的这几个词,都不搭边。”安欣头疼的紧,昨夜值了一个夜班,第二天上午躺到床上即将入睡,就被高启强一通电话约到了旧场街。


“夸你的听着就行了。”


见安欣有些抗拒,高启强反而愈发觉得有兴致起来,腾出手来捏着他的下巴,让他不得不与自己对视,继而故意释放出信息素试图安抚怀中的omega,更多的是想让其不再反抗。


二人呼吸交织,气息灼热得可怕。


“说爱我。”


“不说。”


“说一句。我喜欢听。”


“就不说。”


阳光筛过窗户照进来,衬得安欣满面红光,高启强仔细瞧着他,总觉得这副眉眼分外柔情。也终于找回了些理智,松开手来,“算了,我不勉强你了,安警官请随意。”


这回轮到安欣别扭了。


他只是不爱与人接触得太过亲密,总觉得不怎么自在,也就习惯了这种冷淡的生活,对于高启强的热情他实在是招架不住。但也并非是榆木脑袋,纠结了半晌,才一副拧巴的样子道出声来:


“那,那个,其实,你这个人有时候也挺好的。”


闻声,高启强饶有兴趣地回头看他。


“只是‘有时候’?”


安欣嗯了一声。


“行吧。”高启强也没有打算强求,顺手理了理不大平整的西装,接着问道,“旧场街那边新开了一家照相馆,听说技术设备什么的都挺先进,要不要去拍张照片纪念一下?”


omega静静地看着他,一语中的。


“你投资的?”


那人咧嘴一笑,很是高兴,“被你猜对了。可以嘛,安欣,不愧是警察啊。你去不去?”


“你这么爱自作聪明,你自己算算呗。”


高启强的笑容僵在脸上,牵起他的手,“……说话不要夹枪带棒的嘛。你会去的。毕竟我们这几年连张合照都没有,去拍一张又怎么了。难不成,你们警察不让拍照吗?”


安欣完美甩开,“穿着制服自然是不行。”


然后故意咳嗽了两声,装作很不情愿的样子,“既然这样,那我就去呗。”


*


“来来来,看这边,安警官再往那边挪挪。”拍照的小哥挥着手臂让他摆好姿势,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再进行拍摄。


高启强特地给他挑了一身板正的衣服,不算是平常的便衣,但也不怎么死板,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很适合他。听见小哥的称呼,高启强在旁边暗戳戳地跟他咬耳朵,“安欣,你知名度这么高吗?怎么谁都认识你。”


其实安欣不怎么喜欢自卖自夸,此时此刻不禁也笑起来,“当然是我做了好事儿,老百姓都记住我了。换做你来,他们自然也会记住你。”


他在暗指那人近几年做事不地道。


高启强并未恼火,默不作声地把他圈在怀里,狠狠掐了一把腰上的软肉,“越来越棒了,安警官,我真是对你越来越无法自拔了哦。”


“……别整这么肉麻。”


来回拍照换了几套造型了,都没有最开始那套合适,高启强瞧着他夹着公文包的样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替他整理一下,“你这个公文包不好看。”


“夹紧了。”


安欣:……?


安欣乖乖听话。但心里还是跟那人较着劲,不论在什么方面,总要分出个胜负来,高启强这几年学了些穿搭的知识,几套衣服选的都挺适合自己,他也只能随便挑个错来。


“太深了。”


高启强皱起眉头,“什么太深了?”


安欣忽然觉得这句话有些荒唐,脸上还是面不改色,慢悠悠地解释道:“你这套衣服颜色太深了,不适合你,换一套吧。”


“都听你的。”


照片拍了不少张,洗出来也需要些时间。他们本想围着这里逛一逛,把之前没有看过的风景再欣赏一番,谁料就刚刚出了门口,高启强就猛地把他按在墙上。


一股强大的压制力袭来,安欣倏地四肢发软,任由着那人摆弄。


“再给你一次机会。说爱我。”


“不————唔。”


未尽的言语全部吞没于亲吻之中,高启强有一套很熟稔的亲吻技巧,循序渐进,先是诱引着将舌尖探入口腔,继而狠狠地碾过牙齿的每一寸。忽而又想起刚才的交谈来,又疯狂地掠夺着对方嘴里的空气,非要逼得他喘不过气。


大口喘息的间隙,高启强接着问道。


“说不说?”


“没完了你。”


这场吻持续了一段时间才结束,安欣被亲的七荤八素,脸颊微微泛着红润,朝着不远处的商铺走去。高启强就在后面紧盯着他的背影,他回头看了一眼,高启强才跟上来。


安欣摆着手,小声呢喃。


“老高,我真是爱你哦。”


尾声被风吹成几瓣,湮灭于暧昧的空气之中。





















END.


————

有被创到的请告诉我,我先笑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启强&安欣:烙铁别太荒谬❤️



❗彩蛋是《不想死就咽下去!》❗

评论(72)

热度(4996)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